希塔療癒體驗課.jpg

什麼是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是近年來不少人會使用的自我心靈療癒方針,以從內在調整自我狀態,

並讓外在樣貌、行為、目標上造成改變,那什麼是希塔療癒呢?

透過簡單引導,配合自我想像力讓腦波進入希塔波的狀態,進而去改變潛意識。

一、什麼是希塔波?

瞭解希塔療癒前先知道希塔波(Theta, θ)處於意識與潛意識的中間,

可以說是一種放鬆、平靜的腦波。

因此不少人會透過禪定、冥想來讓自己長時間、多頻率的維持在希塔波狀態。

冥想也是很多有錢人每天會做的事情喔!!自我創造實相的方法工具

希塔波(Theta, θ)當我們深度冥想半夢半醒期間,

尤其是小孩七八歲以前,腦波常常處於希塔波狀態(又稱佛陀腦波),

這個時候人的身體是屬於深度放鬆,在這樣的狀態下,

大腦的邊緣系統比較活躍能量供給也比較充足,容易觸發並強化深層次的記憶。

人腦有五種不同的腦波:阿爾法α波、貝塔β波、伽馬γ波、德爾塔δ波和希塔θ波,這些腦波都在大家日常生活中不斷變化的。

1 頻率在每秒4-7次之間
2 深度放鬆、催眠、淺睡眠、沉思冥想、高僧入定......
3 希塔腦波也可以說成潛意識
4 掌管著我們的態度信念和行為
5 具有創造性的,給人靈感且非常靈性的
6 承載多年的記憶、感覺、創痛... 

希塔腦波狀態即潛意識狀態

心理學家將人類的整個意識比喻成一座冰山,我們有意識的"顯意識"部分,只是露出水面的 5%,

其餘 95%都是隱藏在水面下的潛意識。

潛意識,是一種心理學術語。

是指人類心理活動中,無法覺察的意識。

但對我們人生造成的影響卻是最根本的:事業 、家庭、 健康、 選擇、 判斷、 看待自己、 對待他人......

二、希塔療癒的運用?

現今希塔療癒廣泛被運用輔助主流醫學治療身心疾病,主要幫助患者更直接的探索自我內心世界,

而我們成長過程中的經驗則會累積成很多的信念,進而影響我們日後發生事情的選擇,

然而當你有負面信念存在時,就有在不自覺中依照經驗法則,可能做出錯誤、相同判斷,讓自己陷入惡性循環中。

人生負面事件一直不斷重複上演!而當你逃避後一樣事件只是換了對象不停重蹈覆測再演一遍

當你不斷的陷入惡性循環,你的情緒會產生焦慮、憤怒,直至消極放棄,

當你沒辦法穩定情緒時,就更難去看見人生轉機了,

而希塔療癒則可用簡單快速的方法讓你恢復平靜狀態,

甚至可以說是感受到胎兒時純真思考模式,

希塔療癒尤其非常適合現在社群資訊爆炸、繁忙瑣事極多的現代人。

因此,希塔療癒不僅用於輔助治療心理疾病外,對於金錢及事業、愛情的選擇、結果改變上也是有不小幫助。

希塔療愈的核心技術:

希塔療愈強大的核心技術之一:

信念系統的挖掘 。

信念系統是人們精神世界的支柱,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集體體現,

建立什麽樣的信念,即直接和間接的創造了每個當下。
信念系統來自於四個意識層面,多到數不勝數。

核心信念充當主要枝幹,

叢生信念就是枝葉,從核心信念中會誕生出很多叢生的信念。

在希塔療癒裡面,會用八種方式,從四個意識層,讓你們找到原點信念,並且連根拔起。

你的每一個念頭都有能量。
你的每一個念頭都會影響你的健康與幸福。
你的每一個念頭都反映你的心靈層面。
你的每一個念頭都吸引相對應的情境。
你的每一個念頭都吸引相對應的人事物。
你的每一個念頭都會進入你的意識或潛意識,透過潛意識它會進入你的靈魂深處。
你的每一個正面的念頭會創造出正面的結果。
你的每一個念頭就像你靈魂深處的一塊磁鐵。
你的每一個念頭充滿愛,你就能吸引愛。
你的每一個念頭是豐盛的,你就能吸豐盛。
你的每一個念頭會創造出工作與生活中的每一個感覺氛圍,你需要「正向思考」,你需要「好的念頭」 。
你的每一個念頭雖是由心靈層發出,但它會以實質的物象回到你的身上,例如一個人、一件事、一個情境、一種情況的發生等等,因此,選擇念頭的同時,你也決定了你的人生。
你的每一個念頭都有"創造性的心靈能量",好的或壞的能量都有。
你的每一個念頭都會使你成為自已生命的主宰或奴隸。
你的每一個念頭都非常重要,因為當你的思想穿越「心靈界」,它會藉由主觀意識將該思想的本質傳回到你自己身上。

三、希塔療癒是宗教儀式嗎?

希塔療癒師會使用象徵者來幫助個案,我們稱之為造物主(creator),但這並非是宗教信仰,

而是幫助潛意識設定目標或是讓內心有個強大依靠,進而促使自己在改變的路上更加堅定,

甚至將周遭的能量都往你身上凝聚,也就是來自源頭宇宙力量。

什麼樣的人適合學習希塔療癒呢?

如果你經常感到

🔮為什麼我的感情路總是很坎坷?
🔮我已經很努力工作了為什麼被升遷的是整天偷懶的人?
🔮工作換來換去也累了,到底我適合做什麼?
🔮我想創業,但又擔心會失敗?
🔮人生好迷惘,沒有方向?
🔮為什麼跟同事家人朋友都處不好?
🔮我很認真但為什麼我遇不到對的老板?
🔮很辛苦賺錢卻都留不住錢財,該如何是好?

如果你希望可以

找到靈魂伴侶 

工作輕鬆達成升遷 

找到興趣和工作結合 

找到創業方向 

輕鬆找到人生目標 

人際關係變好 

遇到懂你的老闆 

輕鬆顯化自己的金錢

親密的親子關係

移除負面信念

下載更新自我信念系統

希塔是一目前全世界最簡單,又快速實用的工具!

若您也想更進一步的認識希塔療癒,歡迎報名體驗,創造出你想要的結果,

並且讓結果不斷發生成為進行式,改變自己的未來就是現在行動

希塔療癒就是一個有效又快速的自我療癒工具!快來報名

祂說官方LINE一對一諮詢: 

LINE:    https://lin.ee/rDuh4sT        Line: @365rolyu

 

 

 

arrow
arrow

    Dem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