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11_180841.jpg

爸比媽咪們出遊、在外的時候,寶寶的奶瓶、奶嘴、餐具…等消毒總讓媽咪頭痛 (๑•́ ₃ •̀๑) 還好有【AcoMo PS六分鐘專業殺菌器】,體積輕巧好攜帶,消毒寶寶奶瓶等小物又更方便啦,而且這次是全新設計旋轉開合、加寬還有附2個底座,比前一代更方便、更實用!還是台灣設計、製造唷~(*´∀`)~♥ 

 

AcoMo Professional Sterilizer (6 minutes)
http://www.acomotech.com/acomo-ps
AcoMo PS】原廠www.acomotech.com這款主要是先接外銷

★ AcoMo PS六分鐘專業殺菌器

容量(大)20x10cm
容量(小)12x10cm
主機尺寸:110(W)*110(D)*245(大的組合) +160(H)m(小的組合)
重量:300 g(全配備)
電源:AAA 電池 x 2 (充電電池"建議準備4顆交替使用” or 鹼性電池)
保固:原廠保固一年 
製造地:台灣
*產品不含電池,請自行準備充電電池 or 鹼性電池

如果對前一代有印象的媽咪就會發現【AcoMo PS六分鐘專業殺菌器吃太好變胖啦XD 但一切的增肥,都是為了讓媽咪使用更方便,看快來看看有什麼不同吧σ`∀´)σ

我們來看看的體重!雖然體型變胖但體重卻不增反減只有 239g,這還是裝了電池後的數字,根本就是虛胖啊(థ౪థ) 不過這麼一來媽咪的負擔也更輕了~

新款的設計是旋轉式拆蓋、加寬+2底座超方便,比較起來:舊款缺點--->容易夾手又不方便開啟~新款優點--->加寬、旋轉、密合度更好更貼切使用擠乳器的媽咪便使用!

AcoMo PS新版加寬兩個底座能更換,可依媽咪的需求做調整:可以單拆下上層消毒器的部份,可消毒比較小的物品

因為口徑變寬,所以連擠奶器的喇叭嘴也能放進去唷=奶瓶+奶嘴+擠乳喇叭消毒合體版!!

媽咪們擠奶前就可以先消毒了:任何品牌的擠乳喇叭都可放入消毒,對於喝母乳的新生兒加倍呵護,是不是很貼心呢?

一次可以消毒一邊擠奶喇叭+配件~

許多在月子中心就開始餵母乳的媽咪們<擠奶器配件消毒> 多給新生兒寶寶的第一層保護!
我們首先要將擠奶器以及其他容器都要進行消毒,同時對對乳房進行清潔,消毒完成後將擠奶器對著自己的乳房

配件很簡單~就只有三個部分,除了有一個大的容器(可消毒330ml奶瓶)之外,

還附上了比較小的容器(可消毒多個奶嘴、固齒器、吸鼻器、乳牙刷、假牙…等小物)喔!

適用各種型號、大小的擠乳器、奶瓶,一般口徑、寬口徑都可以放得進去!

找了一個750ml的大水杯也可以放得進去消毒呢!所以市面上各品牌(330ml奶瓶)絕對都沒問題。

簡易操作:蓋上蓋子按下電源開關,等待六分鐘就可以完成消毒

上方的紫外線燈管亮起來就代表正在運作消毒喔!配合大小二個底座可以交換使用方便消毒時對應不同產品

AcoMo PS空間變寬,高度縮短,增強紫外線照射距離,殺菌力更好!

通過 Intertek 認證,使用專利紫外線UVC及臭氧O3技術,抗菌效果高達 99.9 %!(大腸桿菌)

如果只需要消毒小物,就可以換成小的容器帶出門,如此一來體積也減少不少囉~

配合baby成長過程,從出生初期出門要用的擠乳器、奶瓶、奶嘴、吸鼻器…固齒器等用品都能使用。

到後期改為食固體食物~由消毒奶瓶進展到消毒乳牙刷、餐具…BB要消毒的物品實在是太多了(๑•́ ₃ •̀๑) ~

奶嘴、固齒器消毒完成後寶寶就可以直接拿來咬~咬~咬了喔! 是不是很方便呢?

【AcoMo PS六分鐘專業殺菌器】所使用的電池是兩顆四號鹼性電池(AAA),約可使用12次,也可以用充電電池建議準備4顆交替使用喔!產品本身沒有附電池,請媽咪自行準備:)

體積比奶瓶再大一些,媽咪也可以直接將奶瓶裝在AcoMo PS殺菌器裡節省空間,市面上所有尺寸既奶瓶都放得下!!

如果需要把兩種容器都帶出門,可以裝上小在機體上,倒插進去大的哩!

詳細組裝外觀尺寸媽咪可以參考這裡唷 

容量(大)20x10cm
容量(小)12x10cm
主機尺寸:110(W)*110(D)*245(大的組合) +160(H)m(小的組合) 

有了 【AcoMo PS六分鐘專業殺菌器】之後,真的替媽咪省下許多功夫,而且新版加寬的兩種大小一次滿足一樣有一年的原廠保固,當然要推薦給媽咪啦 (*´ω`)人(´ω`*)

 

注意:請勿讓紫外光直接照射眼睛or皮膚,也請不要放在幼兒容易拿取的地方
為了寶貝安全起見,使用後可以先把電池取下來,才不會讓小朋友拿來當玩具玩,而照成危險喔!

檢驗報告:Intertek:TWNC00541921

加強宣導

【AcoMo 】產品包含一年免費非人為損壞之保養。
人為損壞:遺失按鈕,摔破燈管,電路板遇到液體造成損壞等皆屬人為因素損壞,官方維修時會收取維修費

【AcoMo】4分鐘/6分鐘殺菌器-->請使用充電電池 or 充電電池建議準備4顆交替使用~因電池沒電寄回維修消費者要支付來回運費的喔! 省下來的運費都可以買一組好一點的"充電電池"來搞賞媽咪們了呢!

AcoMo 4分鐘/6分鐘殺菌器一般情況下【沒摔到,沒有碰水的情況下】,UVC燈管 "只亮一半 or 不亮" …原因
都是電池 <沒電!沒電!!沒電!!!> 請媽咪們換電池就可以了喔!!

提醒您!因電池沒電寄回維修消費者要支付來回運費的喔!

 

 

想要跟團請加我的到Demi mama團購區LINE帳號 
▲加LINE請點選下方的連結
http://line.me/ti/p/%40nph8450r
▲或是於LINE ID搜尋
@nph8450r(須包含@)搜尋後將我設為好友。
▲加我的LINE要跟團詢價請主動LINE我索取專屬填單
           

 

        

 

 

 團購請上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yntien       (追蹤點選搶先看) 

 

 

  或是FB搜尋Demi Wei        

   

Instagram找我吧 http://instagram.com/catmilk323    
   ​ 

訂閱我的網誌吧-->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abywt&user=babywt&popup=1

 

arrow
arrow

    Dem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