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探路,這間是主打親子餐廳,目前試營運中,預計八月正式開幕,今天就搶先進去溜寶弟一下嚕!因為以後正式營運之後他的溜滑梯區域只有假日才開放!因為溜滑梯區域平日是屬於大都會幼兒園的小朋友戶外玩耍區!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真的很多親子餐廳!台中人好幸福唷,每到假日台中親子餐廳真的都一位難求啊

南北地區別的縣市的也會慕名而來,假日我都不太敢出門,因為台中假日我覺得常常會塞車!

開車的人如果要來~請在台灣大道交流道(中港交流道往沙鹿方向下交流道),下交流道後走台灣大道往沙鹿方向~遇到安和路左轉,遇到福玄路右轉進去就在不遠處可以看到了

 

店名:嘎嗶惦Carpe Die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玄路189號(玉玄宮旁邊,有大車河停車場)

電話:04-23593903  傳真:04-23582310

營業時間:9:00~18:00  公休日:星期一

營業時間感覺是配合他們的幼稚園放學時間

粉絲團:嘎嗶惦

來介紹一下餐廳外觀~綠化環境很棒我喜歡這種清新的感覺

 

 

其實就是新的大都會文教機構(幼兒園)附設的親子餐廳,覺得老闆還滿有生意頭腦的!其實我也很想讓皮蛋寶弟讀這耶!這樣我送她們一起上學後就可以很悠閒的走到隔壁在嘎嗶惦吃早餐哈哈自己在幻想

 

旁邊就是大車河停車場很方便唷

 

就是從這個小門進去唷!

 

門面很氣派喔!

 

走進去左手邊就是緊臨幼兒園的溜滑梯區域(正式營業學校開學後只有假日才開放唷!所以大家趕快趁試賣的平日來玩耍吧)先來逛一下他的戶外溜滑梯區域吧

 

目前只有一座溜滑梯,還有一些玩具車,大球

 

 

 

  

寶弟看到直接尖叫狂喊車車車車車車~球球球球~因為還沒開幕都是全新的玩具!好開心喔~

 

直奔車車區~立馬上車!開心的寶弟想比YA~但是他還不會只會比OK(3)

 

溜滑梯區域就在餐廳和幼兒園中間

 

 

好玩的大球

  

帥氣的腳踏車~寶弟腿太短還踩不到  

   

從餐廳門口看出去就是大車河停車場!我想以後假日這裡肯定會擠滿家長和小朋友,因為目前這裡是新開發的地區,很多房子正在蓋,人潮不多!所以很好停車~我想這裡的房價很快就會飆漲了!不過現在也不便宜就是了(抱歉離題了哈哈哈)

 

戶外噴水池區~以後可以能是可以玩水的地方吧!看過去就是裕元花園酒店

 

還有戶外雅座,目前還沒開放!因為今天人超級少我第一個去差點覺得自己包場了哈哈~看過去是玉玄宮~旁邊的是大都會幼稚園的後門區域以後小朋友等待家長接送也可以在戶外玩溜滑梯

 

會讓小孩瘋狂的沙坑區

 

餐廳很貼心的有準備一些玩沙小道具

 

不過因為剛下雨所以沙坑很濕(覺得應該搭一個棚子,不然夏天小孩子可能會中暑)

 

玩好沙子可以在洗手台洗手還有洗腳區!很貼心的設計唷~高度就很符合幼兒!!超讚的

 

這是連結沙坑區的側門

接下來到室內看看吧~

 

 

從正門進入這餐廳因為都是落地窗所以其實很明亮!這樣設計很棒,因為白天可以省下不少電費又可以節能減碳!非常好喔

  

這是吧檯區域~點餐也是在這裡唷!半自助式的

 

因為我很早就來了~他們的現做蛋糕麵包陸續出爐中~我要走的時候幾乎快擺滿了(沒拍到)><

 

她門是用Movenpick 莫凡彼的冰淇淋!看起來就很可口~我喜歡

 

有設置兒童座椅!基本款~不過我覺得有點少!因為親子餐廳假日人一定爆炸多!

 

還有親子廁所!

 

洗手台也是親子的唷

 

隔壁還有一間哺乳室~桌子應該也可以換尿布吧!下面準備了丟尿布的專用垃圾桶~這樣就不會有異味飄出了!貼心的準備濕紙巾,好讚

 

女廁

 

很新很乾淨

  

 

接下來看看二樓的空間吧~樓梯扶手有設計小孩的高度唷~因為是幼稚園的標準配備!非常好~處處都有看到幼稚園老闆的心意!

 

二樓用餐區

 

一個小的吧檯

 

可以在這裡慶生開PARTY

 

他還有包廂~可以在這裡媽媽們的聚會唷~我看下次來辦一下媽媽寶寶的聚會好了!!去年寶弟周歲辦PA~

 

今年來辦個2歲PA好了~總共兩間包廂

 

洗手區有分大人和小孩用的~好貼心啊!

 

接下來看一下小巧思

 

還有準備幼兒專用的蠟筆畫紙,數量我覺得太少了!應該要增加

 

寶弟玩得很開心

       

 

 

去戶外玩耍前可以噴防蚊液,或是蚊子止癢藥水(放置櫃檯旁邊)

 

因為是半自助的~所以有準備自助檯~衛生紙水杯。水壺餐具都要自取唷!

 

 

 

這個是小孩的餐具

 

我覺得只有兩組真的太少了!我想假日絕對不夠的

 

 

 

寶弟把餐具組當玩具敲敲打打

 

這個是可以放置包包的袋子也是需要自取~用完請歸位唷

 

雜誌區

 

 

菜單

 

 

我覺得他的餐點有待加強耶!畢竟是親子餐廳~應該要設計孩童餐點耶!可惜了

 

點了蔬菜馬鈴薯煎餅,沒什麼味道~是做給寶寶吃的吧?柳橙汁現榨的~餐點真的普普要改進唷!

我去隔壁的大都會幼兒園參觀了一下

 

大門進來的行政櫃台

 

這邊是家長等待座位區~

 

寶弟立刻又上車了!完全是愛車車到極點了><  ~只要車不要媽媽的孩子啊!!!

幼稚園裡面我就沒拍了!不過大都會幼兒園裡面環境非常寬敞~我超想給他們倆個來讀這裡的新學校!裡面的設施也很完善!很棒的一所學校!大家可以來參觀唷

總結:

嘎嗶惦Carpe Diem的環境我很喜歡,就是餐點的部分真的有待加強~!缺點它們沒有室內遊戲區,如果遇到下雨戶外就不能玩了!

所以我覺得它們應該要搭棚子,不然夏天熱死了!下雨又不能玩><有點可惜了!希望他有聽到我的心聲!

 

店名:嘎嗶惦Carpe Die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玄路189號(玉玄宮旁邊,有大車河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3593903  傳真:04-23582310

營業時間:9:00~18:00  公休日:星期一

 

 

找我請上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yntien    

 

 或是FB搜尋Demi Wei    

 

  

Instagram找我吧 http://instagram.com/catmilk323 

 

 

 

   ​

 

 

 

 訂閱我的網誌吧-->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abywt&user=babywt&popup=1

 

 

 

 

 

 

 

arrow
arrow

    Dem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