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這天大家都在FB放閃吃燭光大餐說我愛你,可是我老公直接用行動來對我示愛~!他對我的愛就自己是主動提出要做結紮手術,生完皮蛋和寶弟後,我們夫妻倆已經完完全全的確定我們不要再生小孩了,從懷孕到生產到照顧到陪伴到教育,這中間的過程真的是很"甜蜜"負擔阿!其實原本我們兩個是頂客族根本就不想生小孩!我們太喜歡自由的生活,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環島就環島!想出國就出國!完全沒有包袱!由於我老公實在不愛戴套子(保險套)我想大部分的男人應該都不愛帶套子吧!就是因為常常"性"致突然來的太快來不及準備保險套~我知道我們這樣太衝動了!(不要學)所以我們就不小心的意外生了兩個寶貝。。。很欠揍吧!

              

 我們是結婚前每次都跟大家說我們不想生的人,準備婚禮的期間,可能太放鬆了!再準備期間就不小心懷了皮蛋姐姐,生完姐姐後就覺得!應該夠了吧!~婚後有天老公喝酒,可能因為酒精作祟,拔出來的動作太慢,又不小心中獎懷了寶弟!就這樣說不要小孩的夫妻倆~我們生了兩個寶貝一女一男,又很剛剛好!小孩又很乖巧~真的很幸運!沒讓我們吃太多苦頭!所以我們夫妻倆眼前最大的課題就是避孕,我們真的不想再生了啦!所以我老公默默偷偷的自己上網做功課,研究了女生裝避孕器會怎麼樣,他發現女生裝避孕器對女生來說是一個很殘忍的事情!而且女生裝避孕器很有可能避孕器會掉到骨盆腔內真的很危險!除了裝避孕器要開刀之外連取出還要再動一次刀!並且還會有感染的風險,我老公不願意看我辛苦的生完兩胎後,還要再動刀~也不希望讓我造成以後婦科的問題!所以就決定他自己想要結紮~謝謝老公怕我又不小心懷孕了~因為我已經生到怕了!避免有第三次中獎機會!所以老公他選擇用結紮這樣的方式來愛我!

很快的到了結紮的日子~剛開始我老公非常輕鬆的滑手機!因為開刀房人數眾多等太久,他居然睡翻了!請問大哥你是有多累啊?一點都不緊張!?我都緊張死了

 

以下是我老公自己的心情寫照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如果男性們還在猶豫的!可以看一下本文~如果老婆不想再生了!也可以參考一下唷!

相信廣大的男性應該是沒有人會喜歡使用保險套的吧?!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永久避孕的種類,
其中男性結紮又比女性結紮方便、安全、便宜、少併發症!(我查到的資料是這樣說的)又體諒老婆已經很辛苦的生了兩個可愛寶貝,
所以這時候就該挺身而出大聲說~~~讓我來吧!!~~(我其實就是不想戴套而已^^)

後來查了一下中大型醫院有泌尿科的醫院幾乎都有在做這個手術,但網路上好像沒有特別推薦的聖手,
那就鎖定離家近就好的幾間醫院,剛好又有認識中榮的護士所以就請朋友推薦,就鎖定到中榮的泌尿科諮詢,
某天掛好號排完隊輪到我後,一進門就直接跟醫生說我想要結紮,醫生就例行性的說明過程,手術需知,這些和我查到的資料都差不多,我幫大家整理一下
我做的結紮手術是將切口切於陰囊正中線,然後再從這一個切口的地方找到左右二條輸精管,拉出來綁住並剪斷輸精管這就是結紮的手術動作。
手術時間約半小時超快的,而且只需做局部麻醉,根本不需要住院,在手術室完成結紮手術後,即可回家休息,並不會影響行動,甚至生活起居!說影響大概就是這幾天腳會需要有點開開的走路!蹲下會有點緊緊悶悶的感覺~若你不是需要耗費體力那種大量使用勞力的工作的人,可於當日或隔日就直接正常上班。結紮完傷口恢復後是完全不會影響任何性功能或是性慾的(性慾依舊很強),生殖器外觀也不會有任何改變。還是能勃起。射精(只是沒有精蟲了)
結紮完要注意的地方:還是要先採取避孕措施唷!大約還要再戴套子射15次吧~先把幾億的子彈先用光哈哈~雖然很不想戴保險套!但是深怕結紮後又不小心蹦出一個寶寶,
醫生有交代結紮完3個月之後去做精液檢查,若是精液中沒有精蟲就不須再戴套避孕囉^^~

先說說手術過程,一開始躺好後蓋被子,網路上我有看到有人說腳要被固定,弟弟也要被貼住!!可是我沒有耶!!然後醫生就開始清潔消毒,我以為會剃掉一些陰毛,但是也沒有,擦了酒精清潔完後,醫生說要開始囉,要先打麻藥!
第一針下去,倒吸了一口涼氣!!真他媽OOXX~抱歉一瞬間忍不住心裡狂飆髒話!真的很難形容的感覺~除了會痛之外還有瞬間蛋蛋被石頭重擊的感覺!突然醫生就說好了,
心想還好嘛,雖然打麻藥針插下去會痛但1.2秒就過了,牙一咬就好了,為了以後不用戴套的幸福我可以忍,但醫生接著說,再兩針就好囉!!蝦米???挖哩勒><~只好再咬兩次牙吧!!打完麻藥後就真的沒感覺了,醫生就開始現場直播告訴你手術進行到哪裡了,現在左邊的輸精管已經切好囉,打結囉,感覺上好像有條線(輸精管)從睪丸裡面被拉扯的感覺

再換另一邊囉!這中間還可以愜意的聊天,醫生說到這幾年開始現在男生結紮人數爆增非常多囉!看樣子養小孩真的是不容易啊!!

而且男性結紮因為真的是最沒有併發症和後遺症的最好方式,時間飛快~過沒多久醫生就說好了,起來穿衣服吧,這部分我都還可以自行起來穿衣.褲,手術結束的時候也只有感覺左右兩邊被拉著!緊緊的感覺!
但哪邊被拉著又不是很確定(因為麻醉還沒全退),後來聽醫生建議先吃了顆止痛藥,減緩麻藥退掉後的不適,後來隨著時間和藥力的減退,
一直到第一天晚上要睡的時候,陰囊左右兩側會有明顯的拉扯感,以及蛋蛋有腫脹的不適感,但不會到無法忍受的地步,所以我就沒有吃止痛藥了,
到第4-5天後不適的感覺已好很多了!只有偶爾大動作才會有感覺,第五天蛋蛋已消腫一半,一個禮拜後回診檢查傷口,醫生看了一眼,表示傷口恢復良好,
若要嚴格來說,完全無感需要經過大約2個禮拜左右,還好不需要拆線,縫線會自然脫落,就目前我已經結紮手術完成2個禮拜,縫線已經自然脫落,也無任何不適,
接下來等3個月後的精液檢查,沒問題就可以開始享受我的無套人生了~~哈哈哈^^
手術後心得:給有想要結紮的好老公建議,結就對了,不需要猶豫,雖然過程中有些許的不適,但我相信跟老婆陣痛好幾天,和生小孩的痛比起來這幾秒的痛絕對不算甚麼,
我們能幫心愛的老婆分擔一些痛楚,這絕對是值得的喔^^

如果妳們也想了解是給哪位醫生動手術的再問我吧!

不過大家還是要尊重一下老公自己的意願唷~

找我請上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yntien    

 或是FB搜尋Demi Wei    

  

Instagram找我吧 http://instagram.com/catmilk323 

 

   ​

 

 訂閱我的網誌吧-->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abywt&user=babywt&popup=1

 

 

 

 

arrow
arrow

    Dem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