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用的無毒洗衣球也是因為空氣清淨機的關係而認識這個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因為小孩會過敏才開始注意成分這個東西,不然以前沒生小孩的我其實真的不太在意!

對於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來說,成分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沐浴乳洗髮精和衣服,因為衣服是直接貼近皮膚一整天!如果有害物質在上面等於有毒物在身上一整天,對寶寶也是一種慢性傷害

剛開始會懷疑這個洗衣球真的洗得乾淨嗎?因為完全不用加任何清潔劑就可以把衣服洗乾淨了耶!神奇的玩意兒

所以我就做了實驗看看這顆球不用加洗衣精就可以把衣服洗乾淨是有多厲害!?

我準備了咖啡。沙茶醬。醬油這三種夠難洗了吧?

分別做記號下面有尾巴的圖案就是用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來洗

沒有尾巴的圖案就用一般市售的嬰兒洗衣精來清洗看看!是否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也可以洗的一樣乾淨

 

我用同樣的浸泡時間來做實驗,泡了10分鐘左右

 

我先用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來清洗有點噁心耶!好油好黑這樣衣服應該報銷了吧哈哈~還好我是撿破布來做實驗

 

 

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清洗的時候幾乎是沒有泡泡喔!我心裡一直很納悶到底是用什麼清潔啊?

 

就算有泡泡~他的泡泡量有夠少的!到底是什麼成分呢?

 

 我大概洗了5分鐘左右

  

 

接下來換嬰兒洗衣精,才加水泡泡立刻滿出來了!看到泡泡就像化學劑一下!可怕

 

一整桶的泡泡清潔劑,這樣的洗劑真的很讓媽咪我不放心

 

隨處可見泡泡的蹤影,清水運轉還是會有泡泡,感覺泡泡似乎洗都洗不完了!

 

接下來看一下實驗成果吧

上面有尾巴的就是用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洗過的,神奇吧!他的清潔效果跟化學洗衣精清潔的效果居然一樣!

原來咖啡是最難洗的啊!最左邊的咖啡還是黃黃的,中間是沙茶醬洗完跟新的一樣,右邊是醬油也是稍微難洗了一點!

 

實驗結果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不用化學清潔劑也可以表現亮眼成績,既然要給寶寶用當然要選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

當然你說要去漬的話,可能要去買專用去汙劑,這個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是專門洗平常一般衣物用的!

因為一般市售的洗劑裡面都含有壬基酚的化學物質,會傷害生殖系統和肝臟以及神經! 

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的特色:

◆洗衣免加洗衣精(粉) 
◆洗淨力效果等同市售洗衣劑 
◆醫療級TPR橡膠,保證無塑化劑 
◆不含螢光劑等化學藥劑 
◆MIT優質精品,完全台灣製造

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的洗衣原理:

 

洗完的衣服真的會變蓬鬆柔軟喔!只能說真神奇!!而且一顆可以用三年都不用買洗衣精了!有夠省

只需要一個月把球球曬一次太陽(一小時)就夠了!

為什麼要買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呢?以下表格給大家參考一下

 

以下是合格報告書讓各位媽咪用起來更安心!

 

  

 

我從生完皮蛋開始都是把小孩和大人衣服分開洗,小孩的衣服都是用這種小洗衣機清洗寶寶孩子的衣服,除了省水之外

也可以跟大人的衣物分開,因為大人出門在外的細菌比較多,再來可能長輩有香港腳之類的黴菌,跟寶寶的衣服一起洗其實很不妥

黴菌是最難消除的菌種了!所以小洗衣機我會放一顆球,然後大人的洗衣機我會放2顆球進去,因為容量大,兩顆球效果比較好喔!!

  

其實大人用的洗衣機真的很髒,原因在於那些化學清潔劑其實真的黏著度真的很高,很難清潔

連洗衣槽都很髒!這些都是很多細菌經年累月下來,身體真的都會被影響著

 

 

有時候洗衣精加入過多,會發現,就算用清水沖很多變都還是有大量泡泡存在 

更何況是洗衣槽洗不到的地方,洗劑是累積不斷殘留的!

所以遇到這個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讓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他完全不需要化學清潔劑

就可以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這個Acomo無毒洗衣寶貝球又變成我屯貨的一個育兒好產品了!

送禮自用兩相宜!

外包裝尺寸:長14.7cm、寬11cm、高12cm 
材質:醫療級矽膠 TPR(Thermoplastic Rubber) 
整組重量:580(g) 
產地:台灣

預計10/8開團喔!原價$980 開團價 $XXX(準時21:00開團)

新人加入想要跟團請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yntien 

 或是搜尋FB搜尋 Demi Jrty Cho    

Demi Jrty Cho
  

 

 

 

 

 

 

 

 

arrow
arrow

    Dem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