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莉娜系列的新款沐浴油,一次很特別的體驗。包裝依然是簡單素雅,瓶子內的沐浴油,稍微傾斜瓶身,瓶內濃稠的沐浴油掛滿瓶身。打開瓶蓋,擠入手心,琥珀色的沐浴油,散發出一陣淡淡的清香,甜而不膩。這胎懷孕初期,對味道非常敏感,卻異常的喜歡這種清香味,有點想品嚐的衝動。第一眼看到是沐浴油,下意識的感覺是,一定很油,粘粘,不好沖洗。平常的我,就很怕沐浴液,太香,太粘,不好沖洗和洗完身上不舒服的感覺,以至於一直都在使用植物皂。第一次使用媽咪莉娜的沐浴油,讓我徹底對沐浴油有了新的認識。將沐浴油擠入手心,混合少量的水,很輕鬆就能揉搓出綿密的泡泡,在肚皮、大腿、臀部、腰部,甚至全身輕輕按摩,就會感覺像是用精油按摩一樣的舒服,和放鬆感。用媽咪莉娜的沐浴油,邊洗澡,邊按摩,還兼顧保養,何樂而不為呢。沐浴油,真是對懶惰孕婦的最好的照顧和幫助。媽咪莉娜的沐浴油,用少量的水就很容易沖洗乾淨。擦乾後,就會發現,全身上下,皮膚完全沒有粘粘的感覺,反而很水嫩,像快速擦過保養品一樣。任何季節都很適合,再搭配媽咪莉娜系列的彈力潤膚油,會給你枯燥乏味的孕期,帶來新的感受

 

媽咪莉娜的妹妹處清洗液。它跟市面上類似的清洗液,是完全不同的概念。第一,它是專門設計給孕婦和產婦使用的,由天然的植物萃取,不含人工香精,低過敏性,很安全,使用很安心。第二,它的味道,散發出淡淡的植物清香,即使孕期對味道很敏感,基本也會無感;不像其他牌子的清洗液,含有濃濃的人工混合的味道,一打開蓋子,就不舒服;第三,孕期,喝水和上廁所的頻率比較高,沒有沖洗和擦乾淨,下面就會悶悶的,紅紅癢癢的,真的很不舒服。媽咪莉娜的妹妹清洗液,透明濃稠的液體,輕鬆的就能揉搓出泡泡。清洗乾淨後,像幫私處做了補水面膜一樣,感覺私處會呼吸一樣舒爽。乾燥、紅紅癢癢的感覺,很快就消失了,一整天,都會覺得很舒服。媽咪莉娜的私密清洗液,含有植物的萃取,低敏性,給孕婦和產婦帶來最安全、最貼心、最無微不至的保養和照顧,超舒服私處清洗液,推薦給孕媽咪。

 

arrow
arrow

    Dem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