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部分的家長都遇過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或者是,小孩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皮膚不斷的搔癢紅腫破皮。我本身沒有過敏體質但是皮蛋爸爸有過敏體質,所以當初懷孕的時候其實心裡就已經有底小孩可能會是過敏寶寶,可是皮蛋和寶弟生剛出來並沒有太大的過敏反應,然而,前一陣子因為天氣變化還是什麼不明原因我也搞不清楚,寶弟突然全身不固定部位很癢,身上皮膚抓得亂七八糟。 

談到異位性皮膚炎,我們應該先來聊聊什麼是「異位性」。  

異位性是指過敏的現象,若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身體其他部位可能也常會出現一些過敏症狀。例如我們比較常遇到的異位性問題比方說氣喘、過敏性鼻炎、眼睛過敏、皮膚搔癢等等。其實現在文明病真的太多了!也是環境造成的,還有很多的黑心商品,真的讓我們父母憂心忡忡,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次我大推薦的產品吧!

 品牌故事 

製作這個產品的地方是Vanton研究實驗室,是美國一家藥品級保健護膚產品的專業製藥公司,專精於開發保健產品、製藥、以及醫療方面的創新產品。一直以來,Vanton實驗室在各方面都有100%的成功率。2012Vanton有兩項主要的藥品級配方得到FDA的批准(瘦身減重Qsymia治療勃起功能障礙Avanafil)。後來XXXX系列產品的誕生,Vanton實驗室為皮膚保養的領域帶來革命性的影響。其創新系列產品,主要是為所有年齡層和各種皮膚類型的人,以及特定醫療需求人士,提供全方位的護膚保養。  

有別於一般的商業重點,Vanton研究實驗室的產品都是基於科學研究,致力解決皮膚表層至皮下組織與皮膚有關的各種常見問題。例如,皺紋、伴隨年齡的色素沉澱,以及皮膚色調和膚質的改善。最重要的一點XXXX系列產品只使用藥品級的原料,而且所有產品均在FDA認可的GMP 設備(加州製藥生產認證號碼:54748),所有產品完全是無菌狀態下製造,均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沒有防腐劑的產品在台灣來說真的是很少很少!  

XXXX系列產品是一位博士自己研發的,創立品牌的出發主因有二: 

(1)   台灣市售的產品幾乎都添加很多化學藥劑,明明是化學合成物很便宜低成本的保養品,卻因為找藝人代言加上精美包裝,行銷廣告讓一個成本不需要100元的產品,變成好幾十倍甚至百倍的零售價,真的是暴利剝削。 

(2)   當初的想法只是想要給自己和家人使用安全的產品,同時研發製造給美國的醫療用,後來他研發一系列自用的產品在親友間都頗受好評,台灣親戚希望他可以做出來分享給大家。加上好康到相報,後來微量生產已經不夠親朋好友用了,才決定直接創立XXXX,在美國誕生的品牌也在美國製造生產。  

其實博士曾經考慮找一個台灣的工廠生產製造並直接在台販售,但發現台灣所有的生產工廠內部等級都無法超越美國的"無菌生產"實驗室,而且在台灣找了一圈才發現台灣的工廠都很沒良心,他給工廠的配方工廠都會為了降低成本亂添加其他化學物。這已經違反當初博士成立此品牌的初衷了,所以他為了品質堅持只在美國FDA認可的GMP 設備無菌實驗室生產製造這些天然草本配方的乳液 

由於博士本身不是生意人,外觀華麗內容物很廉價並不是他的本意,所以針對瓶身的要求是以妥善保存乳液不易變質的瓶裝為最高準則。雖然 XXXX系列產品的包裝很簡單樸實,但博士特別挑選的這個咖啡色瓶身是為了降低乳液變質的一種瓶器,就算開封使用後也不容易接觸空氣(除非你刻意打開瓶蓋讓空氣進入嚕) 

也由於生產製造過程完全是無菌狀態下生產,所以保存期限2年,開封第一次使用後盡量在一年內用完最好。我想大家應該都沒聽過說產品沒有加任何化學防腐劑還可以保存兩年的吧? 因為博士的產品都是在美國FDA認可的GMP 設備"無菌實驗室"生產製造才能做到這樣的等級和水準。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才了解到保養品工廠原來是有那麼多學問存在。

草本植物配方的肌膚用修護乳液外觀如下

  

乳液不會太濃稠

  

很好推開!質地清爽不會油膩膩悶悶的(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討厭油膩感)

  

這個味道聞起來就是天然草本的味道,我給朋友試用反應兩極(有人很喜歡這天然草本味道有些人不喜歡)所以因人而異,他的成分如下圖

  

 

乳液擦起來涼涼的很舒爽,有可以很快緩解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寶弟他不喜歡涼涼的感覺,每次幫他擦,寶弟都說辣辣的有點像喝汽水那樣,因為寶弟喝汽水的時候也說辣辣的,我快被他笑死了。皮蛋姐姐就很喜歡涼涼的很舒服的感覺,姊弟倆的感覺完全相反,擦在寶弟身上他就鬼叫,皮蛋是很喜歡擦自己會每天擠來擦全身他覺得很涼快舒服

其實我收到朋友推薦給我這個產品已經大概3-4個月左右了,因為單價不便宜,我都捨不得自己用。我老公本身臉的皮膚是油性+乾性肌膚,很討厭的一個皮膚狀況,每天額頭和T字部位都油油亮亮的真的是可以煎蛋了,還可以煎全家四口的蛋,哈哈哈哈 你就知道有多油膩了。然後兩頰是呈現很乾燥會脫皮的狀況,每次他受不了額頭鼻翼油膩膩就去洗臉,但只要洗完臉兩頰就開始乾燥脫皮。

 

這張照片算是輕微脫皮的狀況!有一天他自己的保養品不見了看到我床頭放這一罐草本植物配方的肌膚用修護乳液,他就隨手拿起來偷用,一擦上去他只覺得涼涼的大概過一分鐘就不會涼了!而且沒有一般乳液的油膩感,擦完是很清爽的感覺!那天晚上洗完澡擦完乳液他就直接睡覺了,隔天起床他自己嚇一跳,為什麼呢?以前每天起床他的額頭和T字部位都油到可以煎蛋了,但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偷擦我的草本植物配方的肌膚用修護乳液!居然睡了一整晚都沒出油,他覺得很神奇因為他用很多保養品都對於控油這件事情無可奈何!他自己很困擾,隔天晚上他要偷用被我發現,我就說那很貴耶!可以不要偷用嗎?他就跟我說他覺得這一瓶很神奇告訴我他控油力超級強大的!

我才知道草本植物配方的肌膚用修護乳液原來這麼好用我就請他做實驗看看像他這樣難搞的皮膚連續擦一個月會不會改善皮膚狀況,用了兩個月之後他跟我說只要早上起來擦乳液之後原本額頭跟T字部位不再油膩了,居然可以控油一整天不需要再補擦乳液這對業務來說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因為天熱的時候以前早上起床洗完臉到中午可能就已經油光滿面了看起來就油膩膩的臉很噁心可是自從用了 草本植物配方的肌膚用修護乳液早上洗完臉擦到回家臉部都不出油了也不用吸油面紙了!控油強之外,兩頰也不再乾燥脫皮了,所以配方控油也鎖水保濕我覺得這是用過那麼多保養品以來沒有任何一個保養品可以做到如此強大的境界!不是太油膩就是完全無保濕效果

 

用了兩個月我老公的臉皮膚也變好了而且真的不再油膩膩兩頰也不脫皮而且毛孔也變小了!

接下來就是大家比較在乎的寶寶身體無故發癢的問題下面是前一陣子寶弟開始無緣由的身體每天很癢一直亂抓

 

背後都破皮流出組織液!看得我這個做媽媽的心好痛喔覺得自己無能為力也不能代替幫他癢

 

脖子不知道長什麼一粒粒粗粗的也會癢毫無頭緒而且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也只會開類固醇止癢

 

連耳背也是都抓破了

 

大腿內側長很多不知道什麼也是癢爆炸亂抓

 

幾乎能癢的地方都癢了

 

他的臉莫名其妙也是紅腫癢一直抓

 

臉變得很乾燥一直感覺皮膚抓到快裂開!看到寶弟那一陣子晚上很癢一直抓他都睡不好

 

當媽媽不能幫他真的會超心痛的默默流淚

 

更難過的是居然紅屁屁!我很自責沒照顧好他

 

後來我朋友跟我說可以用看看博士做的草本配方乳液那一罐試試看!第一天晚上一擦只要有抓破皮的地方發炎擦草本植物配方肌膚用修護乳液寶弟就開始鬼叫說很辣很辣刺刺的一直亂跑不給我擦,會被寶弟氣死!可是看他這麼癢我也難過!所以都會要爸爸強抱住他不讓他跑,因為其實他的冰涼感覺大概只維持1分鐘就會消失了!可是寶弟很厭惡涼涼刺刺的感覺

持續早晚大概擦了三天左右,寶弟幾乎都已經完全康復!背上剩下一點點抓痕的疤

 

一個禮拜後已經快要好了

 

10天後幾乎已經好了!皮膚更柔嫩

 

耳朵也好了

 

胸部也不癢不抓了

 

他臉紅腫乾裂的地方也變得白皙嫩嫩的

 

屁屁持續擦完隔天晚上也幾乎快好了

  

皮蛋姊姊最近也是腳背脫皮

 

一直抓癢抓到有點紅紅的

 

我也是給他擦這個根據皮蛋說的~她說乳液擦上去很涼快很舒服!擦完就立刻不會癢了!隔天起床就好了

 

後來我都會自己分裝小罐帶出門比較方便

  

異位性皮膚炎症狀最主要的就是寶寶皮膚極癢合併紅腫、乾燥脫屑,只要發作起來寶寶可能會搔抓至流血破皮,有時候嚴重還會產生組織液從傷口滲出。尤其是傷口破皮後,續發還可能感染到金黃色葡萄球菌,皮膚的表面會泛紅形成黃色的膿痂,痂內有黃色的組織液,這就是所謂的「傳染性膿痂疹」。只要皮膚接觸就會傳染,不但小朋友的不適會因搔抓而擴大,也可能在遊戲過程中傳給兄弟姐妹或同儕,要多多小朋友的狀況。由於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出在體質,所以幾乎是無法治癒。醫師說以前的人們常以為過敏的問題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消失,或是到了青春期皮膚炎就會自然痊癒,其實並不盡然。

有這個疾病的寶寶可能會因為經常性的身體紅癢導致生活品質下降,所以每次去看醫生都提醒家長要「與病共存,和平相處」,學會怎麼控制病況維持穩定。因為是過敏一種疾病,所以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有70%80%往往也都可能會有過敏性鼻炎、氣喘等症狀,聽說眼睛也比一般人容易出現白內障的問題。所以大家要多多注意!所以我儘量都是小孩發作的時候擦這個涼涼的可以止癢讓他不要去抓破皮感染到細菌就會很麻煩了!

天然草本護唇膏

   

如果你用過大大小小品牌的護唇膏,冬天嘴唇還是會乾裂,那你一定要給這支護唇膏一個機會,專為乾燥乾裂嘴唇設計的護唇膏。完全無添加石蠟、礦物油脂、香精及防腐劑,打造舒適、毫無黏膩感的潤澤雙唇。市售的潤唇膏幾乎都一定會添加石蠟和礦物油脂。這兩種東西會讓嘴唇感覺保濕,但其實這就是油膩膩而已沒有任何幫助。天然草本滋潤護唇膏無論是單獨使用或是做為使用口紅前的潤澤打底都非常適合。因為我覺得它真的值得擁有、非推薦不可,而且用完一定會再持續添購,健康、安全、無負擔,全家人都適用,尤其是孕婦、嬰幼兒更可以安心使用。老少咸宜!

  

也是從美國原裝空運進口,來自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GMP藥品製造實驗室-Vanton 實驗室為專業研發製藥的公司所研發的天然草本滋潤護唇膏,使用原料取自有機植物,天然植物油萃取,全程採用"無菌生產",使用防護皮脂膜的絕佳天然成份-天然蜂蠟,採用多種植物精萃油脂,幫助滋潤唇部,完全不會有任何厚重感。特選用與皮脂組成最接近的高級油脂-澳洲胡桃油脂,含高量棕櫚油酸,對唇部皮膚滲透性、滋潤度、保濕度及力特別強。適量塗抹於唇部就像是上了一層保護膜,讓唇部帶有一些亮澤感,不會油油亮亮也不會有黏膩感,能快速幫唇部補上養份,也較不會引起過敏。

可迅速提升唇部的保溼度及滋潤度,清爽不油膩,快速滋潤嘴唇,塗起來ㄉㄨㄞㄉㄨㄞ水嫩。特別在乾燥季節或是有敏感唇部膚質,尤其是唇部嚴重乾燥的人,唇部恢復水份平衡、預防脫皮,淡化唇紋、改善粗糙,讓唇部回復潤澤感,有效終結乾燥現象,保濕但不油不膩,會忘記有擦東西在嘴上,持久度非常好,可以長時間感覺到雙唇滋潤的感覺,睡覺前擦一層到起床,雙唇還是很滋潤像剛擦一樣,停擦一整天,嘴唇依然很柔軟不會乾。無添加色素避免造成唇色暗沉,添加迷迭香萃取物,使用後讓唇部散發著淡淡迷迭香香氣,及舒爽的清涼感,具有舒緩作用,使用後唇部輕新舒爽,帶有淡淡清涼感,療癒效果非常好。

  

我有一個朋友案例:就是一年四季都會嘴唇乾裂有後嘴角也會裂開無法吃東西都會忍不住用舌頭去舔導致嘴唇外面一整圈都很乾裂越舔越裂越乾真的很可怕冬天都會嘴角嘴唇血肉模糊因為太乾了以前他都用日本護唇專用的面速力達母塗嘴唇降低痛感後來我給她用這一款她一擦上去就跟我說直接要買10支屯貨因為擦上去立刻有感滲透滋潤到嘴唇立即修復死皮

一般其他牌子擦起來就只是在極乾燥的嘴唇皮上抹一層油但完全沒滲透進去無法軟化(搶救)死皮一般外面市售護唇膏掉了之後嘴唇還是感覺是乾乾裂裂的但是這隻天然草本滋潤護唇膏擦了非常有感滲透速度很快!而且擦第1次就可以感覺出來!我覺得大家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這個前所未有的感覺喔!

  

還有一個朋友原本都用專櫃小香牌的高級貨一支貴森森,後來有一次出去玩的時候她沒帶到我就給他用這一款他一擦上去問我說這支多少錢?我說只要$380他居然要我幫忙買給他一箱他說他用習慣小香了!

第一次有別的牌子超越小香款從此以後他的貴婦群朋友只買博士製造的XX保養品因為比專櫃便宜就算了而是效果立即感受的到又是全天然無菌生產製造只要接觸過的人都會變死忠的客人

以下是實驗對照圖(左邊都是使用前)可以明顯感覺到修復嘴唇的新生肌膚是很柔嫩的

 

皮蛋早上起床嘴唇也是乾乾的

 

我立刻拿出來給皮蛋他自己擦

  

滋潤效果立刻展現

 

真的不是單純表面的感受!而是一種滲透到肌膚吸收的滋潤享受

 

 

總結

這兩樣產品是我近期試到非常非常非常值得推薦真的好用而且還百分之百無毒天然純草本的產品,並且在美國非常高規格的無菌室生產的產品!我想台灣任何一支產品都無法與之比較,博士單純只想賣給身邊親友或是有緣人讓大家可以使用無毒天然的產品對身體好比較重要,因為我覺得這麼好的產品一定要推廣給大家知道!千萬不要再給寶寶用外面的黑心產品真的又貴又毒很可怕!

2016.03.25更新洗髮精以下官方資訊提供給大家

 

產品特色:從五種天然植物萃取,杯果木(Angophora) 萃取、香茅(Cymbopogon)、歐洲樟子松(Pinussylvestris)、雙子葉植物(Dicotyledons)、茶樹(Tea tree),可以針對脂漏性皮膚炎、乾癬、某些化學物品(如染髮、美髮藥劑)造成的接觸性皮膚炎、黴菌感染(頭癬)所引起的頭皮屑及搔癢,達到殺菌並減輕搔癢。

‧添加橄欖油、葡萄籽油、維生素原B5來滋潤毛髮讓毛髮不毛躁

‧米蛋白水解物可以防止頭髮靜電,讓頭髮不糾結好梳理。
‧乳酸可以去除頭皮表皮的角質,促進頭皮細胞再生。
‧不會刺激眼睛。
‧不含任何化學合成物質、化學香料或藥劑,嬰幼兒可安全使用。
‧洗完頭髮後猶如幫頭皮做完SPA的感覺,讓你頭皮輕鬆無負擔,告別頭皮屑的煩惱,跟頭皮屑說bye bye。

主成份:樟子松萃取、茶樹萃取、雙子葉植物萃取、檸檬香茅萃取、杯果木植物萃取

內容量:236.8ml/8 fl.oz

保存期限:24個月

功效:徹底清除頭皮黴菌-糠疹馬拉色氏黴菌(Malassezia furfur,皮屑芽孢菌),解決頭皮發癢、祛除頭皮屑、健康活化毛囊、強健髮根、減少落髮。可達到抑制馬拉色菌(Malassezia Furfur)滋生最佳效果。


注意事項:本洗髮乳為天然萃取不含任何化學合成物質或藥劑。

以上為官方提供的資料給大家參考用,非本人杜撰

下圖是洗髮精擠出來,有淡淡的天然草本味道,滿清新的,不過有朋友本身不太喜歡草本味道~我自己很喜歡因為感覺天然的很健康!我反而不喜歡市售其他合成香精味道

 

這個洗髮精一罐是230ML裝的

 

跟大家說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嚴重過敏的頭皮,從小到大頭皮問題沒有好過,近幾年我幾乎每個月都要去醫院拿藥來擦頭皮,尤其是季節轉換的時候最嚴重一定要用藥物控制才會抑制發作,是從小困擾我到大的一個皮膚問題!目前還沒有任何洗髮精可以改善我的頭皮問題,我記得以前求學的時候,每次都會被同學說你頭上有白白的東西,我都假裝沒事的樣子,其實我心裡都知道也很自卑覺得很丟臉,因為頭皮過敏所以會有很大片很多的頭皮屑,然後我的頭皮翻起來看都會一點一點紅紅的,只要一天不洗頭髮,下午頭皮就會油到發亮,好像每天都擦髮油的感覺!對於我一個女生來說,頭皮過敏的問題帶給我很大很大的困擾,因為大家都會覺得我好像都沒有洗頭看起來很髒,每天都有頭皮屑,學生時期我每天都會隨身攜帶鏡子,只要下課就會躲去學校廁所裡面開始把頭皮屑用梳子梳掉,後來發現越梳越多頭皮屑飄落,而且不是小小一點一點,而是一片一片的大塊頭皮屑,真的很噁心!你們一定無法想像,就是每天頭髮都跟下面圖片一樣!我每天看到自己頭髮這樣我都超想死的!而且奇癢無比,會一直想要去抓還會一直摳,有時候頭皮都會被我摳流血(以下圖片是網路擷取,但是季節轉換發病的時候就跟下圖一樣,但是因為現在沒有此問題所以沒有我自己的照片)

 

後來一直求診都沒好過~醫生說我這個算是脂漏性皮膚炎的一種,只是發生在頭皮,我是遺傳的,因為爸爸姊姊弟弟都有,我們全家都被這個困擾很久,這次收到這個洗髮精之後,我覺得改善很多,雖然不知道如果長期洗是否可以達到根除,但是用到目前為止至少我不需要再用醫院開的藥物控制抑制頭皮過敏發炎了!

結論:

我想只要有用過博士乳液的你們應該都很清楚好評率超高,所以這次推出的洗髮精我自己用過後很滿意,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頭皮問題困擾你很久很久了!你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因為東西沒有試過就不知道好不用,或是洗髮精適不適合你使用!他不是藥物他就是洗髮精而已,天然的對身體還是比較好

因為我老實說洗髮精本質是非常好的沒錯,但是他的售價也很高昂,所以我不得不老實跟大家說,我覺得你有頭皮問題想要改善的再用喔^^,因為我現在小孩也用這罐清潔畢竟是天然的東西我比較安心,目前全家用完就再也無法換其他品牌了!而且我自己也很怕如果哪天洗髮精沒有了!我可能又會開始痛苦了吧!我也不想再靠藥物控制頭皮問題了,所以都開始會囤貨

PS.如果你是要洗完追求髮絲非常滑順護髮感受的人不建議購買,因為真正的頭皮清潔是不會有滑順感的!!

相關文章參考

 

【報告】神奇乳液SGS檢驗證明

 

【好評回饋】神奇乳液客人回饋的實際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Dem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