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大有來頭的Bon Bon City屬於SIGMU集團(中興保全集團)的「中保寶貝城」,你不知道Bon Bon City沒關係!但相信很多媽咪都知道「BabyBoss City職業體驗任意城」是很多爸媽一定會帶小孩去的景點,深受小孩喜愛!Bon Bon City 是2014年12月底又推出優質的室內親子樂園Bon Bon City!這個樂園是專為 1-12歲設計的遊樂場所,因為皮蛋和寶弟被找去充當一日MD拍攝廣告,所以搶先進去遊樂場體驗玩耍!Bon Bon City他們目前還沒正式開幕喔,那我就來順便稍微介紹一下裡面的環境和設施吧!

這是換鞋區和置物櫃,因為還沒正式開幕所以裡面都沒有太多人!注意:置物櫃不要放貴重物品唷!脫鞋區還滿寬敞的,而且也很整潔

 

皮蛋寶弟他們倆姐弟還沒進場就已經在換鞋區奔跑了!也太開心了吧~

 

這是第一個皮蛋玩的設施就開始慢慢介紹

 

一進場皮蛋第一個玩的就是溜滑梯,她的最愛之一~水管式半透明的旋轉滑梯

 

毫不猶豫的立馬衝下來開心的大笑

 

溜滑梯必備附屬的球池這相信也是所有小孩的最愛!滑梯比較短也沒太陡~不會過快!也適合2歲小孩

 

因為之前寶弟有溜滑梯跌倒的經驗所以他怕怕不敢溜!所以只能自己獨自在球池裡面丟球~寶弟很會丟!而且力氣超大可以丟超遠的超準

 

海盜溜滑梯因為這個滑梯坡道比較短所以也適合年紀比較小一點!

 

但是寶弟一溜下去速度滿快的!直接四腳朝天~寶弟就有驚嚇到~我看寶弟真的是一朝被蛇咬10年怕草繩啊!他只好默默坐在球池繼續玩球遊戲不敢上去

 

海盜船溜滑梯外面有椅子讓父母稍做休息!家長也可以順便看看小孩玩得狀況

 

繼續移駕到旁邊的搖搖馬專區~小小孩和大小孩都愛的遊戲!怎麼搖都不會膩~

 

 

皮蛋寶弟充當一日小MD拍攝現場,攝影師正在打光!請大家等一下休息~下一個場景要拍攀岩的部分!皮蛋和小朋友先衝去玩搖搖馬

 

攝影師開始拍攝攀岩的部分了,老實說!皮蛋真的很害怕,她真的是屬於膽小型的又怕跌倒,而且發現她完全上不去啊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皮蛋幾乎可以說是手無縛雞之力!她只能摸著攀岩石!旁邊的哥哥也在努力往上爬~攝影師一直說要轉回來笑一個喔!問題是怕都怕死了~還要轉回來!不過攀岩真的是訓練小孩肌耐力的好遊戲!可以消耗大量的體力喔!爬完就馬上電力銳減,沒力氣了

 

這個是有點像是爆米花的機台!只是改成球球的~旁邊還有噴射槍!球是軟的但是還是要小心!不要打到眼睛了

 

 

寶弟和皮蛋趁著攝影師打燈時間已經玩瘋了~一直丟球到裡面去,小孩子對於球真的是玩不膩!

 

森林冒險區~

 

一個很高很長的溜滑梯!我有偷溜過~連我都會尖叫哈哈哈!中間坡度會稍微飛起來一點點滿刺激的!看皮蛋的臉多開心啊哈哈~還會尖叫!   

玩好多次都不會膩~一直爬上去衝下來!還好符合攝影師需求一直重來拍攝

 

這個溜滑梯大概有兩層樓高!要爬到上面往下溜~媽媽私心覺得好玩

 

轉轉馬戲團區~也是屬於比較靜態一點的!也適合小小孩

 

 

像寶弟這麼大的小孩就需要大人在旁邊協助!以免沒抓好跌落喔!

 

不過這區的要換金幣才能玩唷!投幣式的遊樂設施

 

 

攝影師說寶弟怎麼都笑不出來了?因為他已經很累了哈哈哈!快要打瞌睡~媽媽只好在旁邊幫他搔癢!讓他笑

 

她總共兩層~

二樓這個是靜態的貓頭鷹書屋!可以讓爸媽休息安靜滑手機的地方~當然也有很多童書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閱讀

  

 

旁邊還有一個像是PARTY ROOM的!可能是有活動可以在裡面教學跳舞說故事之類的吧~

 

 

二樓還有一區是積木火車站  

寶弟練習堆堆樂~積木是軟的不怕砸到會受傷喔!但是也不能亂丟積木啦~要愛惜唷

 

 

起身要去火車裡面拿積木~捨近求遠是怎樣?

二樓的遊戲還有最受男孩們歡迎的蝸牛公路 

也是小孩子會瘋狂的車車遊戲!寶弟在外線車道~他完全不會自己開車!但是要抱他下來還給我大生氣,賴著不下車!還好那天沒什麼人~不然真丟臉 

 

攝影師還沒拍完皮蛋就想離場去玩廚房遊戲~媽媽只能說不可以唷!要再玩一下下!她可能會想以前都是她賴著不走~這次一直逼他繼續玩

來一張無照駕駛的照片吧哈哈!好可愛的車車喔!我都想進去開了

 

小小食神廚房

 

裡面有很多煮飯的玩具讓小孩可以玩扮家家酒!我想這是所有小女生的最愛了~夢寐以求的廚房道具

   

皮蛋超認真的做菜給我吃~還要我一直點菜!我故意一直點沒有的菜~皮蛋還生氣說!我沒有賣這道菜你換吃別的好嗎?壞媽媽一直整她

 

 

皮蛋弄了半天之後說我煮好了!媽咪請坐下你可以來吃晚餐了!還特地叮嚀媽咪說要吃光光才會長大長高喔!皮蛋根本就在學我說話啊~平常請她吃飯耳邊風其實根本是有聽到啊 

這個廚房遊戲皮蛋玩不膩耶!完全不想結束做飯的遊戲

 

 

她有很多主題的廚房

   

這個是跟廚房煮菜區可以配合的道具區~用完記得要收回去喔!做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喔!

 

小蜜蜂農場

 

裡面可以拔菜收成喔!還滿特別的

 

接下來是Bon Bon Market

因為皮蛋日常生活中就很喜歡跟我們去逛超市所以對他來說到大賣場就像進廚房一樣輕鬆自在

 

很自然的就去先拿購物提籃了!知道要開始買東西選菜

 

我請她先去看一下蔬果擺放位置因為我要考試! 

開始出考題給皮蛋~告訴他我要買什麼水果蔬菜請她去找  

 

 

她很開心~因為好像都難不倒她

 

太重了搬不動只好叫他全部再放回去重來哈哈~一直不斷的考她,發現她幾乎裡面的蔬菜水果海鮮幾乎都認識!真棒 

她們有結帳區!媽媽考完試以後就可以請小孩來結帳區刷條碼

 

螢幕會顯示商品的金額價位

 

任務成功

 

這一區連寶弟也是很了解都會自動自發,因為常常會帶她們去逛超市賣場所以我覺得生活體驗是必需的,她們都知道要拿購物籃

   

寶弟果然也是小幫手!會幫忙 

 

都有標示牌注音符號順便可讓小孩多認識一些單字

 

 

 

 

 

Bon Bon Market 的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記憶力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可以舉辦一個小比賽!看兄弟姐妹誰最快買好,完成任務成功!

她們還有餐廳的部分,雖然門票比較貴,但是我覺得裡面的餐點是好吃的!不會讓人覺得沒誠意!有些親子餐廳超難吃的!!

我去Bon Bon City那天有吃剛烤出爐的鬆餅外酥內軟!好好吃

  

她們的收費表~原本以為比較貴,後來看了騎X堡的好像也差不多!但是裡面環境還不錯!父母休息的地方滿多的,還有她們工作人員也會引導小朋友!讓我格外放心可以去貓頭鷹書屋好好放鬆休息發呆

 

Bon Bon City 交通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周四 10:00-18:00 / 周五~周日 10:00-20:00 

洽詢專線: 0809-037-888

Bon Bon City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5樓

  • ◎ 北上 : 
    中壢交流道下>右轉民族路二段(縣114)後直行>直行中正路>左轉延平路(縣110甲)直行約5分鐘>
    看到中美路左轉即可達(監理站旁)。

    ◎ 南下 : 
    內壢交流道下>接中園路直行>右轉中華路二段直行>延平路直行約10~15分鐘>
    看到中美路左轉即可達(監理站旁)。
  • ◎ 銀河廣場停車場 :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35號B1 (位SOGO對面)   停車場容量: 210輛 
    步行至Bon Bon City 時間約4分鐘 
    出停車場,往威尼斯影城旁的恩德街直走到底。

  • ◎ 延平路停車場 : 

    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535號                                                                  停車場容量: 207輛 
    步行至Bon Bon City 時間約6分鐘
    出停車場右轉延平路,沿延平路直走到中美路一段左轉,Bon Bon City 即在中壢監理站旁。

  • ◎ 中央停車場 :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83號                                                                 停車場容量:350輛 
    步行至Bon Bon City 時間約7分鐘
    出停車場右轉中央東路,沿中央東路直走到復興路右轉,直走到底左轉中美路,Bon Bon City 即在中壢監理站旁。

  • 這次廠商有提供2組公關票給大家抽抽樂喔!(一組:內含一張大人+孩童票)價值800元
  • 總共抽出2組喔
  • 想要抽獎公關票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yntien 

    或是FB搜尋 Demi Jrty Cho   

     Demi Jrty Cho

      

    Instagram找我吧 http://instagram.com/catmilk323 

     

      ​ 

    訂閱我的網誌吧-->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abywt&user=babywt&popup=1

 

 

 

 

 

 

 

 

 

 

 

 

arrow
arrow

    Dem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