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系列讓我覺得用起來很安心又很驚喜的品牌商品,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不過現在知道也不遲啦!因為這麼好的東西我一定要報給所有媽咪知道!

美國dapple他的品牌故事讓我覺得很貼心~完全命中我的需求

Dapple品牌是來自美國一位新手媽媽,發現市面上都有溫和的洗髮水及沐浴乳給寶寶用,但就是沒有針對寶寶奶瓶及水杯,清洗用的天然成份清潔劑,也發現一般化學洗碗精,清洗完寶寶奶瓶或水杯,總是怕沖洗不乾淨,以及殘留人工香料氣味,因此為了寶寶有了創造出天然洗碗精的決心,於是與幾個經驗豐富小兒科醫生及經驗豐富綠色化學家一起研發出Dapple全系列產品,針對寶寶用品及環境的清潔,採用天然成份為主,環保又安全,使用完可由生物分解不污染地球,並且不使用人工防腐劑,人工界面活性劑、人工香料及染料。天然清潔、呵護寶貝、保護地球。

看完了他的品牌故事候我就覺得心有戚戚焉~這不就是所有媽咪們的心聲嗎???天然無毒不使用化學清潔成分~完全天然的!看到這裡~我就覺得終於有這樣的產品引進台灣了!對媽咪和寶寶來說是一大福音!

讓我來幫各位媽咪介紹一下產品使用方式吧~

1。dapple 天然去污除臭清潔噴霧-甜檸檬 500ML

 

 

 

這一罐是拿來噴寶寶換尿布的地方,也就是尿布台的專用噴劑!他完全不需要稀釋,拿到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噴完也不需要用清水洗掉唷~因為我沒有用尿布台的習慣,所以我是用在垃圾桶的部分,因為垃圾桶裡面都有很多寶弟的臭尿布,一下便便一下尿尿一大包,雖然我都會拿塑膠袋先包起來再丟到垃圾桶裡面,但是垃圾桶只要一開蓋,那些味道惡臭無比,為什麼寶寶的屎這麼臭啊,所以我就拿這個直接噴灑在垃圾桶裡面,垃圾桶裡面很多穢物~我用馬賽克處理喔!以免大家吐了,這瓶的味道噴灑出來聞起來很天然的有點像是葡萄柚和檸檬混合的味道~很舒服的味道!並不是香精的味道唷~我很喜歡這個香味!看了一下主要成份:水、可樂脂質C(椰子產生的溫和清潔劑)、蘋果酸(水果酸)、碳酸氫鈉(小蘇打)、檸檬酸鈉(天然PH調節劑,從柑橘類水果製成)、檸檬和葡萄柚精油混合物。  果然是有這兩個天然精油!而且真的有效除臭~並不是用香精蓋過的味道喔!讓我很驚喜~我現在每天都會在垃圾桶裡面噴這個除臭用!我還有拿來噴灑饅頭的貓砂便盆~不過是噴灑在周圍除貓砂異味效果也很顯著!除臭效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好耶!然後偶爾我也會拿來噴馬桶!也是可以消除異味喔~我會噴馬桶裡靜置5-10分鐘左右,然後再拿刷子順便刷洗一下沖掉!這瓶dapple 天然去污除臭清潔噴霧居然還有一點點除垢效果~又多一個意外驚喜

2.dapple天然居家清潔噴霧  900ML

 

 

我這罐會拿來噴灑清潔桌面,直接噴灑不需要稀釋喔!噴灑完可以拿乾淨的布做擦拭或是一般紙巾,像廚房紙巾也可以喔!

 

寶弟的充氣椅也可以直接清潔,也很方便~而且還有淡淡的天然薰衣草香味!很舒適宜人清香!

 

這罐我最愛就是他可以拿來清潔我的鋼琴烤漆牆面,牆壁上面的小汙點我都用這罐噴然後再拿乾布直接擦拭!很容易就擦掉了~清潔溜溜!反正家具類的產品我都用這罐清潔就對了!使用上也很安心~因為都是天然無毒的~就算小朋友不小心吃到也是安全無虞!

 

有時候我也會拿來清潔寶弟的餐椅,因為有時候真的很油膩,但是用水清潔還是黏黏的~我就會用這罐清潔再擦拭,效果還不錯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3。dapple 天然浴缸瓷磚清潔濆霧-無香精900ml

 

看到這個名稱應該很清楚這個的用法吧?就是用在廁所的清潔劑嚕~這罐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地方是,因為廁所的皂垢其實真的不好清洗尤其是陳年的汙垢,更是難清潔!只是我拿到的時候我就想說~天然的有效果嗎?不然我以前都一定要用威X先生強力去汙劑才能把皂垢和水垢除掉~但是因為他的化學藥劑實在是太強了!而且很臭很嗆!我曾經在廁所裡面用威X先生清洗水垢噴整個玻璃乾濕分離牆面,然後差點暈倒,因為化學藥劑讓我身體產生排斥很不舒服,有噁心想吐的感覺~後來我就不敢用了!嚇死我了~然後我們家的水垢就再也沒清潔過了!因為我不知道我用玩化學物質如果給寶弟碰到會怎樣~因為你也不知道化學清潔劑是否有沖乾淨!而且如果弄到手,我的手還會紅腫發癢很嚴重~所以我們家的水垢真的很嚴重!在來就是台中的水質特別容易產生水垢

寶弟的充氣澡盆有很凹槽縫隙!常常都沒清潔到都有留很多皂垢!我就會用這個清潔~很方便又安心!沒有化學藥劑的問題~畢竟是要給寶弟皮蛋泡澡用的!還是無毒的比較安心

因為是天然的清潔成分他主要成份:水、葡萄糖酸鈉(來自葡萄糖的清洗劑)、甘油(植物萃取溶劑)、葡萄糖酸內酯和苯甲酸鈉(來自植物防腐劑)、檸檬酸(天然PH調節劑,從柑橘類水果製成) 但是這一瓶她們沒有加精油香味喔!然後噴灑出來的時候的味道很像是口水的臭味,還滿好笑的,因為那天用的時候是我老公再噴,然後我在跟他聊天,我就說ㄟ~你是沒刷牙喔!口水噴出來很臭耶!結果我老公說,不是啦!是這一罐啦~~頓時覺得也太好笑了吧。。。口水臭味還真特別!

我超級愛做實驗的~我把這瓶清潔皂垢的拿來清洗我家的陳年水垢

 

  

左圖你看看台中水質的水垢真的很嚇人!使用後我的玻璃重見光明了!右邊的已經可以透視了~

聽說台中水質不好所以喝的水一定要用濾水器先過濾才能煮來喝!看我家浴室水垢就很清楚~被嚇過後不敢用威X先生,水垢很嚴重,收到這瓶我超開心~終於有東西可以讓我清潔水垢!

我老公噴超多dapple 天然浴缸瓷磚清潔噴霧!很厲害的是我們在噴的時候她已經開始慢慢的溶解水垢了!已經有一條一條噴霧經過地方痕跡跑出來了~

 

溶解出來的都帶點白白的水垢,讓我邊噴邊期待~噴完後我大概讓dapple 天然浴缸瓷磚清潔濆霧停留15分鐘左右,讓她有溶解的時間,

 

然後我老公用菜瓜布來刷!已經刷掉部分的水垢

  

 

沖玩水妳們看看,是不是很厲害哈哈哈~我們只有做下面一小部分的實驗~讓大家比對一下水垢清潔後的效果!沒想到天然的還能有這樣的效果,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以後可以安心使用這個天然的清潔劑了

 

再教妳們一個小方法像這樣陳年水垢,可以搭配紙巾或衛生紙濕敷~幫玻璃敷面膜軟化角質的意思哈哈!我老公噴超多的~因為陳年水垢咬很緊,所以要先敷著會比較好清潔喔

 

  愛做實驗的我繼續把水垢清光光~水龍頭也是水垢聚集地~

 

下面水龍頭我只噴了幾下就隨便刷一刷~也可以變乾淨!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好用

 

原本佈滿水垢的水龍頭~刷完以後也是可以看到我拍照的樣子了!天然無毒的清潔劑還能有這樣如此卓越的清潔效果讚唷

 4。dapple 天然洗衣去漬丸-無香精25顆 

5。dapple 天然衣物去污噴霧-無香精500ML 

圖片右下角這個產品簡單來說就是去汙絕配產品了!太厲害了啦!我要給他們5顆星

    

醬油。番茄醬。咖啡。我覺得都小CASE~因為上禮拜寶弟回新竹的時候~趁我們不注意一閃神他居然在玩阿公的卡打車!還弄到腳踏車的鏈條><~新衣服就被他給搞髒了!氣死我了!機油這東西最難清潔了!原本想說毀掉了這件衣服!超可愛的熊熊衣媽咪比較心疼><~

 

我就靈機一動~想說!又可以做實驗了!終於有一個挑戰了~我就拿dapple 天然衣物去污噴霧直接先噴髒汙處!停留個5分鐘後

 

我開始搓揉髒汙~結果居然就已經快要被我洗掉了!天然的耶!還有這樣的效果~我真的越來越佩服這個品牌的創造者

我實在是太興奮了~髒汙剩下一丁點了!燃起我希望!想要救回這件可愛熊熊裝

這個dapple 天然衣物去污噴霧的成分是天然的喔!還有這樣的效果???

水、甘油(天然的潤膚劑)、月桂醇磺基琥珀酸酯二鈉(椰子及棕櫚油的清潔劑)、月桂醇聚醚-7(椰子清洗劑)、黃原膠(來自蔬菜增稠劑)、氯化鈣(來自天然礦物酶穩定劑)、檸檬酸鈉(由檸檬酸產生的軟水)、月桂基葡糖苷(從樹油及葡萄糖製成清潔劑)、蛋白酶(天然酶來分解蛋白質污垢)、澱粉酶(天然酶來分解澱粉污斑)、纖維素(天然酶來提升清潔力)、亞氨基二琥珀酸四鈉(天然絡合劑)、苯並異噻唑啉酮(防腐劑)。 

 

搓揉後要下水前我又噴了一下~靜置3分鐘後

 

 

拿出dapple 天然洗衣去漬丸~他一顆外面有包裹一個膜

 

近拍~這個膜不用撕開唷!他是天然的可以溶解於水中唷~

 

 

做實驗~丟下去真的慢慢化開了!

  

 

把弄到機油的熊熊衣服丟下去清洗

  

  

洗好拿出來~機油幾乎都已經洗掉了!太神奇啦!~~

洗完後~真的很乾淨!連難搞的機油機油機油(因為嚇到我所以說三次)都可以洗乾淨~實在是太厲害了拍拍手拍拍手~鼓勵鼓勵!他的成分依舊是無毒環保的

碳酸鈉(天然礦物質清潔劑)、聚衣康酸鈉(玉米萃取液)、過碳酸鈉(來自天然礦物氧化劑)、椰油醇硫酸酯鈉(椰子油清潔劑)、月桂/肉荳蔻基葡糖苷(椰子,棕櫚油,玉米的清洗劑)、矽酸鈉(天然礦物萃取液)、油酸(椰子油和棕櫚油)、蛋白酶和澱粉酶(天然的酶,以提高清潔能力)、鈉沸石(天然礦物清潔劑)、檸檬酸(玉米萃取清潔劑)、碳酸氫鈉(天然礦物清潔劑)、硫酸鈉(天然礦物清潔劑)。

7。dapple 天然奶瓶及餐具清潔液 直接先給5顆星

 

 

原因無他因為他是天然無毒的~這個奶瓶是每天寶弟都要喝奶用的!吃到嘴巴裡面的東西更不能有化學藥劑,化學藥劑對寶寶來說是一大傷害,但這個dapple 天然奶瓶及餐具清潔液又再次讓我刮目相看了!

主要成份:純淨水,天然萃取物(樹油,糖,檸檬酸),小蘇打,法國薰衣草精油 

我一定要做實驗的~我用他牌的奶瓶清潔劑來做比較

 

上面圖片的奶嘴兩個都霧霧洗不乾淨很久了!我拿來做實驗比較一下,左邊綠色我用某牌的洗奶瓶清潔劑使用,右邊黃色的我用dapple 天然奶瓶及餐具清潔液

而且黃色的奶垢還特別髒特別厚><

結果如下圖

  

左邊綠色他牌的洗潔精根本無法把奶垢起乾淨奶嘴頭還是霧霧的啊~!右邊黃色那個dapple 天然奶瓶及餐具清潔液居然可以把奶垢輕鬆的洗乾淨耶!而且在洗的過程就可以感覺到有古G古G的感覺!就是一種洗得很乾淨不殘留洗劑的清潔感受~實在是太美妙了吧!太強大了這個~做完實驗之後他牌的洗潔劑立馬被我丟光光!

 

在還沒用過dapple 天然奶瓶及餐具清潔液我一直以為奶垢殘留這是正常的現象~不管怎麼洗都會有!喝奶久了一定會有奶垢產生,我想奶垢也是一個髒汙的病毒來源~但是怎麼刷都很難刷起來!

可是dapple 天然奶瓶及餐具清潔液卻可以天然無毒之外還有這樣的洗淨力!下圖最右邊那個是全新的奶嘴頭~拿來比對一下!中間黃色用dapple 天然奶瓶及餐具清潔液洗完就跟右邊的那個新的看起來是一樣新一樣乾淨~只是齒痕還是在啦><~因為寶弟只要喝完奶就很愛咬奶嘴頭~最左邊綠色的奶嘴用他牌洗潔劑根本洗完還是一樣

 

而且dapple 天然奶瓶及餐具清潔液有無香味和薰衣草的味道,像皮蛋幼兒園的餐具因為都悶了很久,所以裡面會有很重的菜味!我都會拿薰衣草味道的來洗皮蛋的碗,洗完就不會有菜味殘留喔!有時候奶瓶用久了,也會殘留奶臭味,其實還滿噁心的!用這個薰衣草味道很快就可以消除嚕!重點還是天然無毒的~真的是揪感心的!

 

只能說dapple 這個品牌真的顛覆我對天然這個嬰兒產品的效果出奇驚訝!以後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這些天然無毒產品來清潔寶弟的用品了!希望我的介紹可以讓大家了解這個品牌唷~

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更何況是天然無毒又環保的產品!一定要大力的分享才對~!真的很感謝這個品牌,在這樣的黑心產品充斥的社會裡面,讓我對dapple 專為寶寶設計的用品又更安心了!

20160414更新大象牙刷

 

這款是美國進口的數量只有限量300多隻而已!我覺得設計很可愛

 

大象的款式

 

重點是超級軟的!很適合小孩子刷牙~可以壓很彎

 

他的毛刷很軟很舒服

 

皮蛋除了被她外型吸引之外,因為很軟很好刷~每天都很認真地用大象牙刷

   

刷牙變成很快樂的事情

 

美國官網參考!將近要260一支 這次團購價超超超超低價!大家一定要準時搶購!

http://www.babybananabrush.com/product/elefriend/

 

這些新產品購買處:

 

★跟團方式:

想訂購找我請上粉絲團 

fb.me//demijrtycho

 https://www.facebook.com/yntien 

或是搜尋FB搜尋 Demi Jrty Cho  

Demi Jrty Cho
  直接私訊 m.me/yntien

★跟團方式:
想要跟團請加我的到LINE帳號 
▲加LINE請點選下方的連結

http://line.me/ti/p/%40lkt1135h

 

  

Instagram找我吧 http://instagram.com/catmilk323 

 

  

訂閱我的網誌吧-->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abywt&user=babywt&popup=1

 

 

 

 

arrow
arrow

    Dem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