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迷你洗衣機從我學生時代開始就有再用了!對於在外面租屋的學生來說真的很方便!搬家換宿舍也可以輕鬆帶著走!畢竟和室友或是其他房客一起用也怪怪的

因為你也不知道別人有沒有某些隱疾!以免造成婦科問題都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從大學時代就是迷你洗衣機愛好者~!

生完皮蛋第一件事情就是買一台新的迷你洗衣機!因為大人的衣物真的比較髒不要跟寶寶混在一起比較好!

大人們在外面奔波難免衣服上會有灰塵或是一些細菌,但是寶寶平常都是在家裡面!所以衣服不會太骯髒~頂多就是吐奶比較麻煩一點

由於新生兒比較容易吐奶所以常常要換洗衣物一天換個4。5件衣服稀鬆平常的事情!若再漏個尿或是不小心噴到屎,一件一件用手洗真的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太累了!

而且就算用手洗~可能第一件很認真洗,等洗到第10件就會開始偷懶亂搓一搓就沖水!再來冬天到了~用手衣服真的很凍!洗到會很懶><

所以用迷你洗衣機很方便~容量剛剛好洗一天的衣服,這樣也很省水喔!

不用跟大人的衣物一起洗!而且大人的洗衣機真的很髒!!寶寶容易過敏也是這些細菌造成的

 

  

我會買半透明的洗衣機是因為~看的見我比較安心!裡面髒了就拿乾淨的布擦拭乾淨即可

來介紹一下勳風洗衣機吧!

這是皮蛋和寶弟每天換下來的衣服大概就是這個量還挺剛剛好的設計不會太大容量也不會過於小!我就會直接丟入洗衣機一起清洗

 

大概洗滌的2KG的容量~透明外殼又是水藍色!深得我心!

 

勳風洗衣機有注水口和注水管可以連接水龍頭!

 

左邊的鈕:是洗滌定時可以選擇要洗多久時間可以調整1-15分鐘

中間鈕:那個有洗衣服的速度可以選輕柔或是標準!他標準的很夠力轉超快的~往右轉就是排水用

右邊鈕:脫水定時!可以選1-5分鐘

這算是半自動的洗衣機喔!

 

右邊脫水的容量約1。5KG!半自動的~所以洗好衣服要自己手動拿到脫水槽喔

 

轉速還滿強的~

 

   

差不多就是皮蛋和寶弟一天換下來清洗衣服的容量大小

 

把衣服放好後先蓋上透明蓋然後再蓋藍色的就可以脫水囉!因為這款洗衣機是雙槽雙馬達所以可以一邊洗衣服一邊脫水 ,可是要注意的事情是!因為這台洗衣機很輕巧!連我都可以輕鬆搬動所以脫水的時候洗衣機轉很快,有時候衣服沒有放好一邊種心太重的話機器會跟著移動!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把洗衣機固定在一個地方!

不然就是勤勞一點的把衣服放好不要重心不穩的時候脫水!!給大家參考一下 

他真的很迷你可愛耶~他是三叉式的電源頭

 

他還有附排水管~可以掛在洗衣機後面,脫水的時候別忘記先把排水管放在排水口喔!以免弄滿地濕濕的小心滑倒

 

以後寶寶長大了~可以拿來洗我們的貼身衣物內衣褲啊!或是有些時候緊急要穿某幾件衣服!

又不想用大洗衣機浪費水就可用這台小洗衣機攪一攪脫水曬乾就很方便嚕

 

產品簡介

 

產品功能

 

 

 

尺寸:商品外觀(56x35x58CM) ; 注水管--約105CM ; 排水管-- 約47CM
重量:11公斤
配件:注水管x1,脫水軟盤x1,說明書+保證書x1
產品:保固一年
產地:中國製
電壓:110V/60Hz
防水等級:IPX4
洗滌容量/消耗功率::2 公斤/170w
脫水容量/消耗功率:2公斤/80w
洗滌定時:0~15分鐘
脫水定時:0~5分鐘
機器安裝:建議裝在浴室、陽台等好注水、排水的場所
使用注意:請勿讓孩童接近運轉中的機器

限量200台~搶完為止

12/4 晚上21:00開團

找我團購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yntien 

 或是FB搜尋 Demi Jrty Cho   

 Demi Jrty Cho

  

Instagram找我吧 http://instagram.com/catmilk323 

 

  ​ 

 

 

arrow
arrow

    Dem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