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很容易失心瘋的媽咪~實在是太愛買了!因為明年想要帶皮蛋和寶弟去日本迪士尼玩,希望可以找一台輕巧實用的推車又可以帶上飛機,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後來決定再敗這台!

我知道明年還很早,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因為這台BABYZEN YOYO真的實在是太夯太搶手了,都一直大缺貨,我擔心預購太久買不到來不及,所以提前好幾月就先預訂貨了!

其實媽咪我本來私心想要左邊那台粉色的,但是礙於寶弟是男兒身,所以我還是買了藍色的推車,剛好去找朋友他也是買YOYO推車~剛好他生的是可愛的女娃兒才4M,

所以就借我拍照過過乾癮一下嚕!只能說BABYZEN YOYO Stroller粉色真的好好看喔,私心的我真是很想換粉色YOYO耶!

朋友這台是給0-6M的嬰兒用推車真的很可愛耶!小女生就可以用這個,讓人尖叫的顏色~!可惜皮蛋已經長大了!!嗚嗚嗚~

   

新生兒的推車還有送小枕頭,真的好SWEET喔!防止新生兒搖頭晃腦,貼心設計

  

來看看吧!新生兒配件還真多耶!真的都很實用~重點整個都是我愛的小粉紅啦!天啊~超想再收藏一台!看到這顏色不失心瘋也很難

 

 

這個一台兩用,之後六個月就可以變換椅坐~真的很方便的設計!處處都為媽咪們著想

 

這一台強調的就是秒收秒放的功能!我拍了影片把推車打開只需要單手2秒的時間!2秒2秒2秒耶!單手單手!我投降了!太符合我的需求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1qRJUcOsPos

  

除此之外他真的很輕巧才只有5.8公斤而已!噗.....比寶弟還要輕~

 

還可以這樣揹著上飛機,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攜帶方便旅遊首選夢幻推車啊!

 

我覺得這推車揹起來也好時尚喔~看起來也不會笨重!才5。8KG

 

忍不住一直叫我老公幫我拍,太興奮了!第一次覺得原來嬰兒的推車也可以這麼方便好用之外又可以輕鬆揹起來!

 

真的很迷你的,當初就是看到這些圖片,因為可以放上客艙行李箱內!才讓我熊熊上火~完全不手軟的給敗下去了!燒死我了

 

 

附送的袋子裝起來也很有質感,感覺我揹著走路都有風了

 

  

收到這台推車第一天,就立馬推去百貨公司,發現很多人買這一台!BABYZEN YOYO Stroller 根本是夯到不行啊!好推的程度5顆星,它居然居然單手也好推

  

我想應該是因為輪子是平穩的懸吊設計!讓這台推車不可思議的超級好推!好順暢不卡卡

 

皮蛋拔拔現在都很輕鬆的就可以一手抱寶弟單手推推車,完全不費力!反而抱寶弟比較費力

   

 

皮蛋硬是要坐在推車上抱寶弟~寶弟看起來很害怕哈哈哈~

 

1歲2個月的寶弟坐起來感覺還滿舒適寬敞的

 

3歲多的皮蛋做起來也算OK~畢竟是輕便型才5。8KG!

 

帶回去新竹的時候借給我妹的小孩(4個月)坐起來也算舒服的~很好睡!很安穩的睡了一個多小時!安全帶五點式設計讓人很放心~小孩不會掉出來

 

 

回新竹後我們還推去山上採水果!好好玩唷

  

看看皮蛋拔拔揹BABYZEN YOYO 感覺就跟揹書包一樣輕鬆啊!

  

皮蛋居然坐到睡著了

  

皮蛋坐在上面,爸爸直接扛下樓梯也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他還有一個秒收的功能也深得我心!真的只需幾秒鐘!很符合我急性子~什麼都要快快快!時間就是金錢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wkko2N7TXIU 

 

再來就是他真的很小一台!現在小家庭居多每次都被問小車可以放嗎?!所以我就拍了一些空間圖給大家看一下

 

試放車型:FIT的後車箱,居然比餐椅還扁耶!你們看看有多小

  

還可以放後座的腳下~超級不佔空間的

 

前座也可以放!真的有夠扁的了

 

商品特色

全新二代YOYO如魔法般快速秒收推車,展開也只需單手完成。輕便摺疊可肩背,

適合外出旅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座椅可傾斜,椅座下超大收納空間,附收納袋、肩背袋、防雨罩。

 
輕巧易攜單手可完成,媽咪們也能輕鬆駕馭,座椅可傾斜,椅座下超大收納空間,車身布料可清洗,附收納袋、肩背袋、防雨罩

 
無需鎖定前輪方向,在顛簸路面也好控制,五點式安全扣環,符合航空公司客艙行李建議內的大小

 

他真的很輕巧迷你摺疊後尺寸只有52X18X44CM  打開後的尺寸106X86X44CM

我就是被他的官方影片給收服了!實在是太上火了~不敗對不起自己!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MBtl-BksZKI  

 

台灣總代理的公司貨還有很貼心的0800免付費電話售後服務喔!產品有問題可以直接打免費電話請公司到府收送!而且保固2年唷!(水貨沒有公司保固喔!請注意)

而且每一台車都有自己專屬獨立的序號就像是車子的身分證一樣喔!全世界都不會有重複的!所以台灣公司貨保固卡上面也會有跟車子一樣的序號!

所以仿品是沒有的喔!序號是在推車部分~小朋友的腳踏板下面喔!大家可以看看自己買的是不是仿品哈哈

 

那天因為要扛貨去管理室,實在是太重了!臨時起意就把推車拿來運貨!還滿好用的耶哈哈~很好推!

我老公回家聽到我說拿一台16000的推車當運送貨車,會不會太誇張了!沒辦法啊!我又搬不動~只好出此下策

 

推車上面還可以掛包包,也滿好看的耶~很方便

 

逛街逛累了~可以稍做休息哈哈哈哈!我老公一直叮嚀說你不要把寶弟的推車坐壞了啦!可是我覺得YOYO其實還滿強壯的啊!

我還叫我老公推我到處看看~結果路人異樣眼光看我哈哈!(純屬好玩)請勿模仿喔!

 

 

  

找我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yntien 

 或是搜尋FB搜尋 Demi Jrty Cho   

 Demi Jrty Cho

  

Instagram找我吧 http://instagram.com/catmilk323 

 

  ​ 

 

 

 

 

 

arrow
arrow

    Dem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